欢迎来到郑州实验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实验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郑州实验中等专业学校的教学特色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实验中等专业学校  
 传统教学+实训教学
我校将传统教学与实训教学相结合,课堂上学习理论知识之后,及时的带领学生进行实际操作,例如上机实练、建筑写生、户外摄影实战等。此外学校开设有毕业实训课,真实模拟企业运作,努力帮助学生实现由在校生——准职业人——职业人的平滑过渡。
“彩虹计划”、“启星计划”
学校开设专项“彩虹计划”帮助每位永不言弃的学子。对于表现优秀的学生,学校给予更大的展示舞台,学校通过“启星计划”组织各专业优秀的教师团队带领优秀学子参加行业的国赛、省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技,提升优秀学子的学习及技能水平水准,同时斩获更多的荣誉和证书。
现代学徒制
学校成立25年来,根据所设专业,积极开办专业产业,把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把学校办成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为一体的产业性经营实体,形成学校与企业浑然一体的办学模式。
郑州市实验中专与郑州西儒教育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开设了企业人才实训基地,学校先后成为超凡装饰设计师人才实训基地,搜狗云网人才实训基地,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培训中心及百度河南营销中心锐之旗人才实训基地,翼蓝影视、北京生活家、苏州金螳螂装饰等人才培养实训基地。
近年来,郑州市实验中等专业学校与河南超凡装饰、甜丁医院、翼蓝影视等优质企业合作。学校坚持对毕业学子的就业跟踪工作,常年开展“就业学子回访”活动,确保学校毕业生能够优质就业,其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6%以上。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实验中等专业学校的教学特色
本文地址:http://sy.hnszzxx.com/news/itemid-1917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